Notice

通知公告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自动化系统招标需求


  • 一、招标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办公自动化系统

    1


    二、系统性能要求

    系统不限注册用户数(但最少不少于2000),并发用户至少支持100用户。移动客户端至少支持100并发用户数。

    保密安全。系统开发完成后需要通过重庆大学相关部门安全扫描。

    数据安全。系统支持自动数据备份和恢复功能,备份的时间和频率可由用户自定义;手动备份和恢复支持一键式操作。

    系统日志记录系统的访问历史,包括用户的登入退出、用户名称、用户访问时间等。系统管理员可对系统日志进行查看和清理。

    三、系统功能要求

    详见《传动实验室OA系统需求》文件。投标书按《传动实验室OA系统需求》进行技术响应,并对需求文档签订之后需求变更的开发费用提供人天费用报价(其中累计小于10人天的需求变更应为免费提供)。

    四、系统实施要求

    根据实验室实际情况,深入实验室各职能部门进行工作流程调研,表单、公文、流程的制作需涵盖实验室所有部门,满足各部门的需求。提供专业周到的项目实施服务,提供完整详细的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实施过程中能按实验室要求进行定制开发,并能达到实验室所需求功能为止。验收合格后运行1年,有1名固定的经验丰富工程师提供售后服务。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17年10月30日前完成系统的开发、部署和实施。

    五、培训、售后服务与软件升级

    1.提供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互联网等多种方式的服务,确保对问题全天候快速响应,响应时间不超过3小时。若电话或邮件无法解决故障,须在12小时内提供上门服务。紧急故障要求在4小时内确保系统恢复正常运行。

    2.项目验收合格后质保期内提供免费BUG修补等,长期提供免费电话咨询。

    3.提供免费培训,不少于10小时,进行完整的多层次的软件相关技术培训(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详细阐述培训方案)。提供分岗位、分模块、分层次的软件使用培训,对管理员提供深入的培训,能完全掌握软件的安装、升级、维护以及工作流程、数据报表的设计工作。

    4.提供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服务及安装包等。

    六、文档和源程序要求

    1.提供相应配套的操作手册、使用手册、管理员手册、维护手册等相关技术文档。

    2.编写针对用户需要进行配置和修改的详细说明书。

    3.软件要求开放常用的数据接口,提供软件数据字典,有详细的数据库文件说明。在不影响软件安全性和版权控制的前提下,尽可能开放软件源代码,提供开放源代码的模块说明。

    七、付款方式

    付款阶段说明

    付款比例

    需求文档签订之后10个工作日内

    30%

    甲方确认系统开发完成之后的15个工作日内

    30%

    系统实施完成验收合格之后的15个工作日内

    30%

    系统上线正常运行一年后的15个工作日内

    10%

    八、关于招标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1日18:00

    招标会议时间:2017年6月6日上午9:00

    招标会议地点: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19会议室

    联系人:易老师,18680755466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