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齿轮疲劳车间隔音门改造工程招标


  • 开标时间:2018326日上午900 传动322会议室

    报名步骤:

    1、报名截止时间: 2018324日下午530

    2、通过邮箱发送报名信息:lili.yi@cqu.edu.cn

    3、电话联系我单位负责报名工作的老师,确认已收到贵单位报名信息。


    注意:

    请有意报名参加投标的单位在报名截止之前,严格按照上述 3 个步骤依次完成报名程序。如拟参加投标的单位不能按照上述要求完成报名,影响到投标项目的参与,责任自负。

    技术参数以现场实地考查为准,要求在隔音门改造前后在关门的情况下降噪大于10分贝。有意向参加此项目投标的单位,如存有疑义,请于投标报名截止前向我单位反馈相关情况,以保证招标的公平合理。

    联系人:易老师 023-65106446(O 18680755466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