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紧固件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 2016年10月8日上午,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紧固件协会共建紧固件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徐贯荣副局长、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紧固件协会涂开存会长、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兵奎主任、陶桂宝副主任、邵毅敏副主任、机械与传动设计研究所所长林超教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13.jpg

    陈兵奎主任首先代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对紧固件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充满信心。他说,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实验室与温州经开区的各自优势,加速实验室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提升实验室的行业服务能力,促进温州经开区经济建设。

    徐贯荣副局长在致辞中说,紧固件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立,将为切实解决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紧固件行业公共技术难题,提升行业创新能力和提高产品质量,增强汽车紧固件行业的国内外竞争力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随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紧固件协会涂开存会长与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陶桂宝副主任签订了共建紧固件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合作协议。(作者:李静)

    14.jpg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