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暨学术咨询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暨学术咨询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9月27-28日在重庆大学召开,共有18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教授、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教授、王时龙教授.廖瑞金教授、重庆大学科技处和相关学院领导及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15.jpg

    9月27日,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教授首先致辞,向各位与会人员表达了谢意。随后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兵奎教授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主要工作进展及重点实验室复评情况,汤宝平教授、魏静教授、黄文彬研究员作了学术报告。

    学术委员会就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特色、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等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评审了2016年度开放课题,审议通过了开放课题18项。

    9月28日,实验室邀请唐平研究员和高洁研究员作了空间传动与机构及航空齿轮传动领域的学术报告,并与实验室研究人员进行热烈讨论,预期对实验室在该领域的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

    16.jpg

    17.jpg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