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精密绿色数控制齿关键技术及装备”科技成果通过重庆市科委鉴定


  • 2016年8月21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由重庆大学、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承担完成的“精密绿色数控制齿关键技术及装备”科技成果鉴定会。由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王立平教授、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尹华川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赵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彭芳瑜教授、贵州大学李少波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李川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科委成果处陈萍、高新处处长肖锋、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雷达、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兵奎、副主任陶桂宝等出席了会议。

    22.jpg

    23.jpg

    24.jpg

    会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王时龙教授等人的成果汇报,考察了生产现场,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成果在精密绿色制齿关键技术及装备方面总体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基于数字包络方法的拓扑修形齿面精密加工技术和大规格精密滚齿机用多油腔同步控制静压工作台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成果鉴定。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