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组团赴江苏泰兴市访问交流



  •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7年8月16-17日组团赴江苏泰兴市参加了由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的对接交流活动。

     


    1C67A


    本次活动得到了泰兴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俞亚萍常委副市长、吴绍义副市长等市领导出席了交流会并致辞。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小平主任在会上介绍了泰兴市及城区工业园区有关情况。机械传动国重室主任陈兵奎教授介绍了实验室有关情况。泰兴市人才办副主任陈海明和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朱艳琴分别介绍了人才优惠政策和科技与知识产权优惠政策。随后,实验室研究人员与15家企业就专利技术成果转让与合作、项目合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活动第二天,实验室研究人员到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联鸿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参观交流。本次活动对于进一步促进实验室与泰兴市的政产学研合作起到了良好作用。(作者:罗文军,审稿:陈兵奎)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