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航空传动系统联合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  

    201868日,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与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建设的航空传动系统联合研究中心在重庆召开了技术委员会会议。原中航第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重庆大学79级校友张洪飚,东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大风,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教授、王时龙教授等应邀出席了会议。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东安公司张利明总工,副主任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兵奎教授,技术委员会委员及研究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主持。

    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在会前会见了张洪飚和贾大风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周旬和张宗益希望张洪飚对我校航空领域科研工作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东安公司加大对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支持,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对接,进一步深化我校与东安公司的全面合作。 

     


    1744D

    会上,张利明向与会领导汇报了2017年度联合研究中心各方面的工作,2017年度立项项目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目前合作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加工技术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突破。会议还就联合研究中心的短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合作机制创新等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张洪飚对联合研究中心的建立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殷切希望东安公司和重庆大学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促进联合研究中心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长远发展。

     

      

    最后,联合研究中心对发展规划的进一步讨论、细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罗文军,审核:陈兵奎)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