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暨学术咨询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 2019331日,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暨学术咨询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重庆建工集团会议中心召开。李培根院士、关杰院士、翟婉明院士等18位学术委员会和咨询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重庆大学明炬副校长主持简短的欢迎仪式。重庆市科技局许洪斌局长、重庆大学张宗益校长分别在会上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长期以来对实验室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培根教授主持。实验室主任陈兵奎教授代表实验室向大会汇报了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2017概况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展。实验室副主任邵毅敏教授介绍了2018年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和评议情况,共有22个单位向实验室提交了31份开放基金申请。委员们对开放基金的项目进行了评审,并审定了12项资助项目。 


    与会专家围绕重点实验室的名称和研究方向、运行体制、研究特色等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