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明炬副校长带队调研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  

    2019411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在科学发展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等的陪同下,到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实验室建设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的部分领导、机械传动国重室领导及部分学术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的机制体制改革、研究方向调整、人才队伍建设、短中长期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明炬认真听取了各项意见和建议,指出实验室要抓紧时间做好谋划,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间在重大项目、人才团队、科技成果等方面的具体任务及落实举措;要厘清机制体制改革思路,做好体制建设及条件建设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资源需求和保障条件。 

    明炬代表学校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表达了殷切希望,并要求实验室全体人员振奋精神,轻装上阵,把握实验室大局和发展机遇,齐心协力创造实验室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