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室苏晓杰教授荣获2019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


  •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苏晓杰教授被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重庆市委授予2019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

    重庆青年五四奖章是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重庆市委联合授予重庆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宣传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各族各界青年。

    苏晓杰,男,汉族,19852月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在智能控制理论及机器人控制应用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的研究成果,已发表录用SCI论文50余篇,SCI他引2800余次。共有17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2篇论文获国际顶级期刊《Automatica》的高被引论文奖;2篇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2部英文专著在国际著名出版社WileySpringer出版。其研究成果得到多个国家和地区学者的广泛采用和高度评价,部分创新成果已应用于移动巡逻机器人导航控制系统中。受邀在信息科学领域等七个国际SCI期刊担任副主编,治学严谨、勤于言传身教,精心培养了多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进入世界知名学府深造。

    2019年入选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0172018年连续2年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工程领域);2017年获黑龙江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2015年入选重庆市青年拔尖人才;2018年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年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