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Diego Galar教授来实验室交流


  •  

    近日,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开放课题负责人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LTUDiego Galar教授来实验室交流和汇报研究进展。201973日上午,Diego Galar教授作了一场题为维修4.0与工业人工智能:驱动力(Maintenance 4.0 and Industrial AI: The driving force的学术报告。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邵毅敏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Prof. Diego Galar是吕勒奥理工大学LTU运维工程系的状态监测教授,负责多个EU-FP7H2020项目,涉及包括物理网络系统、工业4.0IoT和工业大数据方面,负责LuleaSKF UTC中心的研究工作,在维护领域发表了超过400多篇期刊和会议论文、书籍和技术报告,还担任编辑委员会、科学委员会成员和国际期刊和会议主席。他先后在葡萄牙布拉干萨理工学院(Polytechnic of Braganza)、美国巴伦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Valencia and NIU)、智利天主教大学(Pontificia Universidad Católica de Chile)担任客座教授。目前是英国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美国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和重庆大学(Chongqing University)客座教授。

     


    学术报告会,Prof. Diego Galar围绕智能维护、工业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介绍。在工业大数据背景下,针对工业智能维护和需求驱动,提出通过数据融合和数字孪生构建物理虚拟和数字表征,结合工程经验知识模型实现数字转换需求,克服目前基于ITOT失效、需求以及消费表现预测不精确问题,展望了工业智能维护未来的研究方向。

    报告会上,Prof. Diego Galar就报告相关内容和大数据智能诊断等方面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此次报告使与会师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