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全员保密教育培训会


  • 2021年12月16日,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了全员保密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胡建军教授主持。实验室教学科研人员、弘深青年教师、专职科研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及相关课题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开始,胡建军副主任通报了2021年个人年度保密工作考核结果,进一步强调了保密责任落实要求。他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实验室作为国家级科研平台,全体师生应当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落实保密责任,维护国家安全。

    随后,胡建军副主任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和保密宣传教育片《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会议最后,胡主任作总结发言,再次提醒大家一定高度重视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保密工作,加强自身学习,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实验室也将持续推进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实验室保密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