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向果获第十一届上银优秀博士论文奖


  • 近日,第十一届上银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奖名单公示,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家序教授与韩彦峰副教授联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向果的博士学位论文“水润滑轴承系统动态摩擦学与摩擦激励振动机理研究”获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佳作奖。



    向果博士现为“高性能机电传动系统”教育部创新团队骨干研究成员,在王家序教授和韩彦峰副教授的联合指导下,向果博士在高性能机电传动领域特别是新型水润滑轴承系统技术方面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科研成果。目前,向果博士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SCI论文21篇(一作15篇,含中科院工程技术领域1区 TOP期刊7篇),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授权7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各1项。担任Journal of Tribology, Tribology International等多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