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航空器传动技术联合实验室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 2016年5月25日,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航空器传动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重庆通航集团交付中心隆重举行。重庆通航集团黄勇董事长、龚伟总经理、李健康书记等,通航公司、通培公司、航电公司、机场公司总经理等,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教授、科技处王开成副处长、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兵奎主任、陶桂宝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通航集团龚伟总经理主持。

    吴继森副总经理和陈兵奎主任作为单位代表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协议。重庆大学舒立春常务副书记、重庆通航集团黄勇董事长分别致辞,并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1.jpg

    2.jpg

    舒立春常务副书记说,希望双方抓住重庆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大好机遇,依托联合实验室,争取重大创新成果,加快形成航空领域研究特色和亮点,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为服务和支撑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勇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瞄准国际前沿,集中双方优势资源,解决通用飞行器结构与传动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引领通用飞行器机构与传动技术的发展,构建通用飞行器机构产学研的协同创新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联合创新团队。

    3.jpg

    4.jpg

    仪式结束后,黄勇董事长等陪同舒立春常务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航电公司塔台、通飞总装车间、维修机库等。(作者:李静)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