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挂职院长助理和传动实验室主任助理选拔面试会


  • 2020年6月17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传动实验室219会议室组织进行了学院挂职院长助理和传动实验室挂职主任助理选拔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罗均,学院和实验室其他相关领导及实验室部分团队负责人,肖贵坚、黄涛、康哲、李育锋、唐小林、李孝斌、沈骏等7名优秀青年教师参与选拔。

    陈晓慧书记作会前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非常关心青年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本次公开招聘院长/主任挂职助理,旨在吸纳更多优秀青年教师为学院及实验室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给优秀青年教师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材料学院的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聘。选拔包括个人竞选发言、专家提问两个环节,首先由参加竞聘的教师依次上台作竞选发言,然后专家组、领导进行了提问与评价。实验室主任罗均表示,人才是发展之本,实验室和学院应该加大青年人才培养力度,向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与机会。实验室本次招聘挂职主任助理,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给予年轻人更多历练的机会。机械学院副院长曹华军提到,青年教师的研究方向选择非常重要,学院应该支持青年教师自己的科研方向,促进学科交叉,发展前沿学科,有利于青年人才成长,同时也有利于学科向好发展。

    最后,陈晓慧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七位参加竞聘的青年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深切的希望,并高度评价了每一位参加竞聘的青年教师。她表示,非常期待新成员的加入,希望未来能够一起为学院和实验室服务,共同努力为学院和实验室谋发展,为学科建设添动力。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