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保密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今年保密宣传周以“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和交流研讨等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落实保密责任,提升实验室保密工作水平。

    2020年11月1日至7日保密宣传周期间,实验室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进一步加大对师生的保密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实验室一楼大厅大屏幕电视循环播放保密宣传教育片、课题组集中专题学习研讨、线上自主学习等形式,进行保密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实验室邀请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平在219会议室做题为“涉密项目保密须知”的专题培训,实验室主任罗均、副主任邵毅敏、陶桂宝、兼职保密员、全体涉密人员及涉密项目承担课题组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张建平从保密工作形势、保密工作任务、保密工作基本知识、学校保密工作基本情况及涉密项目保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保密工作培训,并通过4个警示案例进一步明确保密工作基本要求及保密工作开展过程要点。专题培训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研讨与交流。

    实验室通过开展保密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人员的保密意识,落实了保密责任,明确了涉密项目保密管理要求和流程,实验室将持续推进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