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江西抚州崇仁县委书记程新飞一行来访实验室


  • 2021年07月19号,江西抚州崇仁县委书记程新飞一行来访实验室,实验室主任罗均、副主任邵毅敏及副主任胡建军陪同参观了实验室,随后在第一教学楼107会议室进行了校地合作座谈。国合办、工程学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电气学院、光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工程学部综合办主任廖全主持。

    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总体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参会单位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江西抚州崇仁县建立紧密的校地合作关系,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实现校地合作优势互补。

        崇仁县委书记程新飞代表来访人员向重庆大学表示感谢,并表示欢迎重庆大学组织考察团到江西抚州崇仁县交流指导,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程新飞介绍了崇仁县的历史和现状,着重介绍了崇仁县产业结构、优势及当下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等。希望发挥重庆大学及崇仁县的优势,实现互惠互利的校地合作,实现从科研到产业、短期到长远的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