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自主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自主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于8月26日、8月28日顺利召开。

    8月26日上午,实验室组织召开了重点项目和青年人才项目评审会。重庆邮电大学校长高新波教授任组长,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处长冯光鑫任副组长,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王国胤、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传东、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机器人中心主任何国田、重庆理工大学刘小康教授、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秦大同教授任专家组成员。评审专家高度评价了实验室的方向凝练及课题设置,认为实验室自主课题对实验室发展非常重要,重点项目和人才培育基金是承担重点任务、人才培育及形成标志性成果的引导性基金,对推动实验室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评审专家对现场答辩的2项重点项目、6项青年人才项目进行了咨询和点评,提出了许多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实验室的发展具有建设性的作用。本次评审会由实验室副主任邵毅敏主持,实验室主任罗均、副主任胡建军及研究骨干列席会议,会上罗均主任对实验室自主课题设置及答辩要求进行了总体介绍。

    8月28日上午,实验室组织召开了面上项目评审会,实验室主任罗均教授任组长,林超教授、胡建军教授、陈泽军教授、何彦教授、柏林教授、褚志刚教授任专家组成员,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邵毅敏主持。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参加答辩的12项面上项目的研究汇报、质询讨论并形成专家评审意见,为实验室研究人员的科学研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自主课题评审会为实验室研究人员提供了很好地学术交流机会和良好的展示平台,为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研究发展和团队建设提供了有效支撑。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