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重庆红宇精密工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1年9月3号,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纪武一行到校交流,并在第一教学楼213会议室进行座谈。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明炬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明炬主持。

    张宗益校长致欢迎词并从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取的成果等方面总体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讲到,重庆大学是一所以理工为主的综合型大学,重庆大学有很多优势学科位于世界前列。他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

    何纪武介绍了兵装集团的情况。他表示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全面深化双方的合作,加深双方的了解。他希望与重庆大学的合作为国家的重大战略作出突出贡献。

    重庆红宇精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机械转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署共建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由张宗益、何纪武为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会前,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罗均等陪同何纪武一行参观了传动实验室。会后,与会人员在第一教学楼门口进行合影留念。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战略发展部主任谭小刚、军品部主任耿志勇、科技信息部副主任邓威,重庆红宇精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绍慧、总经理刘启光,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朱才朝、就业办主任张红春、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熊辉、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传动实验室主任罗均及电气学院、材料学院、光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领导。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