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唐幸群副局长一行来访交流


  • 20220216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幸群一行来访交流,实验室主任罗均教授、副主任邵毅敏教授、副主任胡建军教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华军教授及研究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幸群说明了本次来访主要目的并总体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近期工作重点,强调了生态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性,以及科学技术支撑生态环境保护的必要性。

    实验室主任罗均从实验室发展历程、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实验室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磁传动等亮点工作以及机器人关节用RV精密减速器成套技术、高精度涡轮加工关键技术与涡轮母机、新能源车辆动力系统设计等代表性研究进展,并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在绿色制造方面的研究成果。

    双方就双碳战略、低碳制造及生态环境友好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会议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幸群提出尽快落实战略合作并制定后续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