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李国贵一行来访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3年5月9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省委人才办主任李国贵一行来访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建军陪同参观。

    胡建军向李国贵一行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历史沿革、主攻方向、重点任务、团队建设等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机电传动与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速机电传动实验室、精密传动系统实验室、传动与系统测控实验室、动力传动系统实验室、综合测试实验室,展示了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

     李国贵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机械传动领域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实验室要进一步围绕国家“卡脖子”问题,重点攻克技术难关,解决国家重大需求,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助推下加强两地产学研融通发展。

     四川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彭华,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彭影,四川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副主任李斌,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黄俊瑞,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王焕成,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一级主任科员何威威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传真:023-65106195 邮编:400044 E-mail:slmt@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